News Events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一行莅临港大浙研院交流合作
2019.04.17

4月17日,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gency for Science, Technology and Research,A*STAR)材料与工程学院高级研究员李旭教授、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张建明教授、Regentech公司首席营运官、材料工程师雷丰沧博士和业务开发经理、机械工程师王永川先生等一行到访香港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院执行院长郭正晓教授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双方进行了交流洽谈。


会谈中,双方就生物纳米材料的制备以及相关科研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雷丰沧博士介绍到,Regentech公司凭借自身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专业经验,致力于帮助中小型企业与投资者在清洁能源、先进材料、农业技术等方面实现科技成果商业化。郭正晓教授对Regentech的发展模式表示赞同,并表示这与研究院的“众创空间”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即通过知识到应用的转移帮助长三角地区初创企业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会谈结束后,郭院长陪同来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大楼以及相关实验室,李旭教授、张建明教授和Regentech代表高度赞扬了研究院实验室的前期建设,并表示希望日后能与研究院在科研孵化转化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