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RI动态 通知公告
院企合作新篇章--先进功能材料实验室与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9.03.13


2019年3月13日,香港大学浙江科学技术研究院与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加强长期紧密合作关系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港大浙研院执行院长、先进功能材料实验室郭正晓教授与联泓新材料发展战略助理总裁宫克难博士代表双方签约。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开展务实合作的开始。


联泓新材料是一家从事高端新材料和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运行着甲醇制烯烃(DMTO)、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聚丙烯(PP)、环氧乙烷(EO)、环氧乙烷衍生物(EOD)等多套先进的装置,生产运营水平行业领先,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注塑、光伏、电缆、日化、纺织、建筑、皮革、涂料等领域;郭正晓教授带领的先进功能材料实验室在特种功能材料(高分子材料、石墨烯、添加剂、催化剂、导电导热强化复合材料等)、材料催化转化、环保化工技术、材料制备工艺和设备开发等领域具有国际领先的科研技术水平,能够为联泓新材料提供较为雄厚的产品开发和技术支持。


双方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厚植互信基础,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携手发挥院企优势,提高各自的综合竞争力,共同进行材料技术和产品开发,致力实现院所与行业共同成长,取得“双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