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RI动态 通知公告
中联办教育科技部部长李鲁来我院调研
2018.09.29


2018年9月29日上午,中联办教育科技部部长李鲁,在杭州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陈宇、杭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利敏、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临安区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书记沈慧、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国权的陪同下,来我院考察工作。研究院总经理沈剑鸷热情地接待了李鲁一行。


李鲁一行首先来到了气动力学与声学研究所展示区域,研究主任苏中地教授向李鲁一行演示了室内环保消声技术和交通噪声控制技术,随后参观了消声室,并介绍了研究团队目前正在攻克的科研难题。


2


1


接着,工业物料网研究所所长助理王婕向李鲁一行演示了“电商仓储物联网”和“室内主动定位”技术,并介绍了与杭叉、红星美凯龙等知名企业成功合作的案例。


3


随后,李鲁亲切地关心了刚入驻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实验室现研究课题是“利用深度学习对阿兹海默症进行诊断”,由于李鲁是浙江大学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因此他建议研究团队,可以引进具有相关临床经验的研究人员,并从临床经验和数据中增加支持,从而提高本研究的结果。


5


最后李鲁一行参观疫苗和抗体工程实验室,考察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实验室研究人员的详细介绍,他对实验室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科研团队可以多申请国家基金项目。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