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fluids and Thermal Engineering Lab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Lab Advanced Alloys Lab Physical Internet Lab Earth and Environment Lab Aerodynamics and Acoustics Lab Building Environment Lab Vaccine and Antibody Engineering Lab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Big Data Lab Space Research Lab
Team

纳米流体与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由王立秋教授担任。通过五年的努力,组建起了一个由五位教授领衔,包括34位博士生,42位硕士生及76位研究助理的大型研究团队。


五年间,研究所所有工作人员同心协力,按计划实施研究所的硬件配套建设、开展诸多科研项目,取得了一系列学术进展。相关成果获得了多项国内国际大奖,并获得了国内外80余家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研究所还与多家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并与诸多知名企业开展合作。


目前整个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已经涵盖了结构热力学构型优化技术、纳米流体技术、微流控液滴技术、非线性计算技术、电化学材料制备及应用技术、微纳尺度加工及其应用技术等。研究所在学术领域开拓进取的同时也十分注重研发成果的实际应用。通过产学研结合,研究所构建了一个多学科交叉,理论与实验并举的研发、转化平台。

0
Chief Professor
0
Doctor
0
Master
0
Research Assistant
Team
Chief Scientist
Chief Scientist
Liqiu Wang
王立秋教授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任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终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