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and Power
Energy and Power
Nanofluids and Thermal Engineering Lab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Lab Earth and Environment Lab
Team

纳米流体与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由王立秋教授担任。通过五年的努力,组建起了一个由五位教授领衔,包括34位博士生,42位硕士生及76位研究助理的大型研究团队。


五年间,研究所所有工作人员同心协力,按计划实施研究所的硬件配套建设、开展诸多科研项目,取得了一系列学术进展。相关成果获得了多项国内国际大奖,并获得了国内外80余家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研究所还与多家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并与诸多知名企业开展合作。


目前整个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已经涵盖了结构热力学构型优化技术、纳米流体技术、微流控液滴技术、非线性计算技术、电化学材料制备及应用技术、微纳尺度加工及其应用技术等。研究所在学术领域开拓进取的同时也十分注重研发成果的实际应用。通过产学研结合,研究所构建了一个多学科交叉,理论与实验并举的研发、转化平台。

0
Chief Professor
0
Doctor
0
Master
0
Research Assistant
Team
Chief Scientist
Chief Scientist
Liqiu Wang
王立秋教授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任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终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