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RI动态 通知公告
浙大一行莅临到访,共商合作事宜
2018.10.19

10月19日下午,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坚教授与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俞自涛教授在香港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霍伟栋博士的陪同下,到访香港大学浙江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研究院执行院长郭正晓教授,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并座谈共商未来合作事宜。


1


2

图1.图2 香港大学浙江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合影


郭正晓教授带领浙大一行人参观了研究院的实验室,并介绍了研究院目前所从事的研究领域。


3

图3. 与气动力学与声学研究所黄立锡教授交流


随后,受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俞自涛教授的邀请,郭正晓教授与霍伟栋博士一同前往浙江大学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参观,并听取了俞自涛教授对浙江大学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的介绍。


4

图4. 参观浙江大学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一致认为港大研究院与浙江大学具有共同的目标,未来合作空间大。香港大学浙江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浙江大学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相邻,双方更应该加强合作,互惠互利。竺可桢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坚教授建议,双方可以从项目合作开始,逐步了解,深化合作,例如共同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在具体实践中加深了解。


5

图5. 浙江大学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