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RI动态 通知公告
港大浙研院积极参与2020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
2020.11.09

2020年11月8日,2020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香港大学浙江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港大浙研院),作为特邀机构,分别参加了此次大会的“揭榜挂帅发布路演”和“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等活动。


4.jpg


“揭榜挂帅发布路演”主要聚焦数字经济、新制造业等重点产业,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配置、上下联动”相结合,通过大会平台张榜发布重大创新项目需求和“卡脖子”技术难点堵点,通过企业有偿张榜、人才主动揭榜的形式,重点推出攻关难题和人才需求,组织线下路演,企业和科研机构高校现场对接,广求天下英才来杭自主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

 

“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则在大会现场,为博士后、博士生、部分硕士研究生或中级职称以上的社会人才应聘者设置线下专场,定向邀请知名企业、民营经济500强、科研院所等高能级创新载体及我市重点企业现场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和交流对接。

如、2.png



杭州市为人才引进提供要素齐全、实现价值的发展平台;各得其所、尽展其才的产业基础;鼓励创新、自由宽松的创业环境;安心工作、幸福生活的宜居环境。也正是杭州的坚持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全力打造产业、政策、营商、社会、宜居的环境,才不断吸引着香港大学的学者,带着他们的科研成果,来到杭州,来到港大浙研院。港大浙研院期待广大高层次人才与我们相守钱塘江畔共同创新创业,在杭州施展才华、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港大浙研院在此次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收到了大量简历投递,会议期间也接待了多位来宾,面试安排会在近期通知,后续引才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港大浙研院欢迎有志向,有高度责任感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