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RI动态 通知公告
港大浙江研究院“大园空间” (ZIRI-BigSpace)双创平台在“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开幕式上”首次发布
2019.11.09

 图片1.png

智慧和激情碰撞,创新与梦想比翼。11月9日上午,2019年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5.5万名海内外人士共襄盛会。香港大学浙江科学技术研究院,作为特邀机构,研究院执行院长郭正晓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借此机会面向全球首次推介了研究院的双创平台“大园空间-BigSpace”。该平台将基于“立足杭州、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创办立意,以“高起点、国际化、强实效”为原则,突出“开放、合作、创新、创业”主题,突出初创主体,突出人才主角,努力打造汇集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广聚天下英才的长三角杰出双创平台。

 

图片2.png


大园空间-BigSpace”是围绕国际化、一体化、高端化、市场化,为来自全球的双创精英搭建一个集项目合作组织、创新创业指导、人力资源服务、共享研发与办公空间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平台。

 

国际化 - 吸引全球创新创业项目

重点为促进海外人才项目与技术合作。联系海内外高校、科研院所、高端外国专家组织、人才中介和国际猎头、海外留学人员社团组织以及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外籍人才,为他们提供展示、转化、落实技术成果和创新创业项目的机会,达成与全国各地市的机构、企事业单位、产业平台的对接。

 

一体化 - 打造长三角人才输出基地

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立足长三角区域现实需求与现实基础,通过联合落地在长三角地区的国内外高校机构资源,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猎聘、招引、培训、咨询等服务,以及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职业测评、职业规划、面试辅导、创业就业政策解读等具有服务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的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达到为海内外青年人才来杭创业创新助力“加油”,促进长三角城市人才在智力、技术、项目等方面的深度开发,着力打造一个长三角综合创新型人才输出基地。

 

高端化,搭建前沿科技研发平台与交流舞台

聚焦杭州数字经济和新制造双轮驱动,围绕数据智能、先进材料、能源动力、 集成互联、环保生态、文化健康等本省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发挥世界一流的高端研发团队的力量,提供高端专业研发空间,和专业人才研讨平台。助力杭州新制造业计划,与杭州制造业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帮助企业技术攻关,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市场化,助力双创英才梦想腾飞

充分结合市场的力量和优势,联合行业协会、知名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共同举办各类产研交流、创业赛会活动,使双创人才达到与商业市场高度契合的效果。

 

目前“大园空间”将积极整合地方和海外政策,科技,资金,市场资源和信息,欢迎有意向的创新和创业者前来洽谈。

 

ZIRI-BigSpace联系: 0571-5861 2925 / hkuziri@hku.hk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