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材料
先进材料
纳米流体与热能工程实验室 先进功能材料实验室 先进合金材料实验室
团队介绍

在郭教授的带领下,将材料研发与基本理论,分子动力学以及智能模拟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新材料将通过原子沉积,溶胶/凝胶,机械化学,自组装、剥离、沉淀的方法来合成。科研团队开发优化了多种制备技术及材料,并为先进功能材料材料的发展与应用做出了深入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实验验证工作。


团队成员包括博士后、博士以及其他科研工作者,与来自中国大陆、香港、英国及欧洲、美国和加拿大团队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团队保持在15-20人左右。


团队曾荣获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创新创业大赛全国(Venture Academy 2018)一等奖;壳牌(Shell)“创之道”(LiveWire 2018)五月一等奖;永安石墨烯创新创业大赛(GRAPSTAR 2019)二等奖。


0
位教授领衔
0
位博士后
0
位博士
0
位科研工作者
团队介绍
首席科学家
郭教授